2011/11/28

被告白~害羞到不行

哈哈~想到就想笑。。。第一次被越南的男生告白,很直接,吓到了~囧rz他长得白白的,看上去很干净的那一类型~整个包装部的人都知道,好羞哦@@不过还是谢谢他喜欢我啦~本来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第一次那么感谢做工的铃声,因为它救了我啊~不过先跟他说一声对不起啊~因为我只是个16岁的少女啊,最多也只是你的妹妹罢了,只要挨到23号就没问题了~我就走人了!!!收拾心情准备回到学校~很期待发薪水的日子,虽然可能不是很多,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去到陌生的地方做工赚钱,说不怕是骗人的,其实心里怕到要死~还好她们都很热情~也学到了很多平常学不到的东西,也看到平常看不见的东西,也感受到平常所感受不到的那种感觉,可以说收获很多~这个假期过得的确充实~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回去家乡和堂姐聊心。。。希望23号过后有人回去也顺便把我载回去吧~今天没有办法回因为做工到很累了。。。堂姐可能有点小小的失望吧~跟她说一声不好意思哦~下次一定陪你聊个通宵~打勾勾~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