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我的新戒指~

大姐这次隔了一阵子才从新加坡回来,主要原因是做工啦~原本以为她明天才回来的,谁知道一放工回家就看到她了~有一种很久没有看到她的感觉,还是一家人在家的感觉最好,很热闹~大姐回来也比较有安全感,可能是因为她头脑最好使吧,遇到问题很烦的时候找她商量得到的答案感觉很实际~自然就解决问题了~让我想起以前她还没有去新加坡念书的时候时常跑来我房间找我和妹妹聊天,不夜不睡,虽然聊到很晚很累,但是那个时候心里会觉得跟大姐的距离有拉近了~很怀念啊~她回来的时候偶尔会买一些东西回来给我们,吃的喝的穿的带的。。。都买过~让我觉得有这个姐姐很好~很幸福~这次她买了戒指给我。知道我有戴戒指的习惯所以买了给我~她也买了两个耳环,一个是给妹妹的,一个是她自己的~很漂亮很大个很美~一句话,I like it 谢谢大姐~虽然已经有很多的戒指了,but再多的戒指我都不嫌多~以她的个性那么久才回来一次早就和她的朋友喝茶去了~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又是在晚上,而且还在下大雨。。。有点担心啊,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驾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