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Last day~不舍

  成绩出来了,我有点小小的失望,虽然都有及格,但是我的target是拿3A3B2C的。。。结果出来时1A5B2C。。。有点难过~不过我不灰心,这是好的开始,我会再努力的,SPM我要拿更好的成绩!!!昨天就是我工作的last day了~现在要为开学准备了。。。没有想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会对她们有那么深的感情,到最后她们都哭得眼红红。。。我以为她们都已经知道我是做最后一天以后不会再回去做了,原来她不知道,在最后的半小时快要结束了她才知道,我只能说很对不起没有告诉你~当她们问我还会再来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早知道就不去了,害到她们那么难过。。。我也很舍不得她们,可是我必须这么做~我是不是很残忍呢??时间剩下15分钟的时候我只能努力的忍着泪水,一边回想着一个月前刚来的时候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离开,没有想到一个月那么快,也没有想到一个月我们可以变得那么好~就好像在那里做了很久的时间认识她们很久~希望我们以后有缘再见吧,也希望她们可以早点赚到钱回到自己的故乡去~Goodbye My Fri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