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抱病过ChristmasT.T

自从上个星期去参加‘蜕变’回来之后就开始病了~淋了很多的雨,在‘蜕变’淋了一顿身体又湿湿,也没有马上去冲凉。。。第二天回来的时候也淋一顿,但是有马上冲凉,可是过后没有休息就和妈妈跑去古来名牌商城血拼,没有买到东西,淋到一身雨,也没有办法马上干,只好照样血拼,店里面都有冷气,外面没有,一冷一热。。。第二天睡不够就去做工,同样也淋雨=.=就这样我病了那么多天,一半时因为淋雨,一半是休息不够,结果现在重感冒+一点咳嗽+轻微发烧+头痛+胃痛@.@真的是什么病都来~第一次发现原来严重的感冒会发不出声音(现在我的声音真的很性感下,哈哈XD)~今天还加OT跑去做工,我看我是做到傻了才答应今天去OT,弄到自己现在极度不舒服,很辛苦T.T。。。这个圣诞过到痛苦,不过还是要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Merry Christmas~妈妈在新加坡买了这条项链给我,我很喜欢,谢谢妈妈~~这条项链很特别,它会在不同的灯光照射下变颜色,我就是喜欢这点,很特别~算是圣诞礼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