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累~

   昨晚去新加坡喝喜酒,搞到半夜3点多才睡真的是够累,何况是新郎新娘~单单找car park就花了1个小时@。@火气都来啊!!!所以以后不要结婚好了,不对,是注册就好了,请喜宴就算了啦,累死人的东西~至少现在我是这样想的,也不能说未来我不会改观啦~不过如果是要请的话就连car park也包下来好了,方便人家找位子嘛~现在开始在想毕业之后要做什么,想要读什么,虽然大家都会说还有一年多还那么早,可是我觉得不早了,想了很久也想不到我要做什么。。。朋友问我喜欢他为什么不去说,都维持这种情况那么久,叫我敢敢去说,不要管结果是好是坏,至少争取过以免以后后悔。。。她是说的没有错啦,but我觉得维持这样的情况就好了~目前先想办法读好书,拿到SPM文凭才是事实~~虽然很难但是我会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