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告诉自己~

      最近真的很累,不是步操就是忙oral,昨天才刚从三天两夜的PC camp回来,今天是真的不想去上学,可是还是要去,因为路是自己选择自己走出来的,oral又要背很多的东西。。。开始觉得很难,在准备的时候一直怀疑自己的头脑可以还是不可以记到那么多,PC过不久也是要去考试,也是需要温习要记得。。。学校也是快要考试了,压力真的很大。。。我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你是可以做到的,别人也可以做到,为什么自己不可以?”我只能一直自己对自己这样说。。。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继续撑下去。我也很感谢我的同学+朋友们,关心我,借我功课,帮我做功课>.<,连班上最安静的同学都主动跑来问我要不要借功课,感动到~很谢谢你们,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认识你们,没有你们的话我觉得我是无助的~Thank 4 my friend~\(≧▽≦)/~
你问我,女孩子都不是爱美的吗?我可以告诉你没有女孩子是不爱美的,只是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我认为黑也是一种美,所以我不是很介意晒黑,只要不是很黑就可以接受~我只能说,我喜欢和你聊天,就算只有1分钟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