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这样可以了吧?Alone

      我也有我自己的思绪,我不是你们的玩具,我不需要你们告诉我应该怎样做就怎样做,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我自有分寸,不用你们来教我。。。说真的,我第一次对朋友这个字很失望。。。你们会不高兴我也会,可是我有表现出来吗??可能我是有错,你们信息我,我没有回,那是因为我手机没有钱所以没回你们,你们打电话来我有时没有接所以直接盖掉,那是因为我不方便接。。。你们会觉得为什么我都不解释,那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不是我没有把你们当朋友。。。如果你们觉得我真的很不对,那我跟你们说对不起可以了吧?还是要我变回以前的我,每天就是静静不说话,不给意见。。。我说事实也有错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以后都不会主动去和别人说话了。。。我现在只知道原来变主动变开朗一点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现在我知道了,以后你们绝对不会再看到现在的我对着你们坦白说出心里的话了,到现在我才觉得一个人是最好的,就算寂寞我也不怕,因为这样的你们让我觉得比寂寞还可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