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永远的回忆~爱人~PB~

    刚睡醒。。。真的睡到过头了==本来不想睡到那么迟的,可是没有办法,太累了~身体control不到就睡到那么迟了~昨天刚比完赛,很开心,拿了第三名,虽然被晒到黑黑,也很累,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结果现在累倒,睡到不省人事@@要考试了,都还没有读书,每天就是kawad kawad。。。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现在比完了真的舍不得,也很不习惯,又一种空虚~这是我第一次参PB一起比赛,第一次穿PB制服,也是最后一次了,以后都不会有机会了~从不习惯到融为一体。。。再到结束,真的舍不得~我的爱人你真的很帅,你怎么可以那么帅呢?比赛很完美,因为有爱人你带着我们,当念到我们是第三名时真的有一种“终于啊”的感觉。。。星期一上台拿奖,很光荣~爱人啊,为什么我们要那么迟认识也。。。现在你又要毕业了,以后就是我一个人了,寂寞丫~这一切一切都会成为我永远的回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