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再一次茫然

    不知不觉六月又要来了,很快一年就过去了,有点舍不得要毕业的人,很快又轮到我是大姐姐了,然后很快就到我SPM了。。。然后就是毕业。。。真的过到很快。。。明天考数学,我还在这里写blog,真的是。。。没有办法啊,很久没有写了~就是手痒想写。。。这次考试我有很多感觉,发现有很多朋友帮我,想办法帮我借到很多有用的note,老公还现场用自己的头脑把国语翻译成华语的note给我带回家看,感动T.T。。。可是那么多人帮我,我却帮不到别人。。。有点自责,谁交到我这个朋友都倒霉啊~我太没有用了,我自己要变得更强大的那股气势到底跑哪里去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不确定我以后到底要做什么。。。我真的可以成为烘焙师傅吗?我家人真的不会反对吗?我毕业以后还可以继续读下去吗?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家人叫我以后不要读了,说我读到不好。。。可是我已经很尽力了,为什么还是看不到我的努力。。。也许我不是很努力的那种,那是因为我不想变成永远只看到书而看不到其他更有趣的东西的人。。。我需要的是家人的肯定,但这个东西是比考取好成绩还要难得到的东西。。。也有可能我永远都得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