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

     放假了,很开心~也很不开心,因为很多假期功课。。。只能慢慢做咯~今天老公问了我一个问题,‘如果我以后不再老婆的身边,难道老婆真的什么都不做?’你知道吗?看了这个问题后,我不明白老公的不在我身边是指什么,我也不想去相信心里的答案,所以我问了老公。。。老公回答了我‘死了或者是老婆的妈妈不让我们在一起也不给我们联络。。。很多很多的或者。。。’我看了之后开始在想,如果没有老公的日子我会怎样。。。结论是我没有办法想象,我只知道我会一直哭一直哭,只感觉到我的世界就要没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很怕老公就这样离开我的身边,我已经离不开老公了。。。我只想告诉老公,就算如果老公不在我的身边催我做功课,该做的事情我还是会做。。。只是老公你真的放心就这样离开我吗?如果老公就这样离开我的话,那老婆以后心情不好躲进厕所也都不会再有人帮我分担了。。。累了也没有人会再叫我去睡觉。。。考试周也没有人会再半夜打电话叫老婆起来。。。也没有人会每天都叫我吃饱饱了。。。老公,你真的舍得离开我?只要有我在老公一定会长命百岁的~还有3天我们就一个月了~我们真的很有缘,6岁读同一间幼稚园,但是我们错过了彼此。。。28/04/2012,命运把17岁的我们再一次安排在一起。。。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