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2号^^21天

      哈哈~12号。。。our meaning number~老公~我们21天了,快一个月了~我不得不说,你为我们的感情真的付出很多。。。今天篮球比赛开幕,你连选球衣都要12号,还跟我说有人也是要12号,你跟别人枪,最后还是你赢~当然是你赢啦,你一个眼神别人就怕了咯~哈哈。。。老公真的是可爱的咯~真的很感动老公做那么多事。。。明天开始你就要比赛了,虽然有点担心你的身体会不行,毕竟我好不容易帮你弄回健康水平,你的手也没有再脱皮了。。。可是现在又要去运动,真的会担心啊~累了又不说,还死撑,结果就是信息到一半就睡着了~当然也希望老公赢,因为这是老公希望的嘛~相反的,我觉得我很像没有为老公付出什么,真的很对不起老公。。。最近考试熬夜到很严重,一天才睡那3小时,凌晨爬起来读书,也要谢谢老公叫我起来,辛苦老公了~只要考多两天就完毕了。。。考完就放假,首先要找份工作,很缺钱啊~现在的工作真的很难找。。。从带有希望的心去找到处问,到最后只带着灰心失望的心在等待。。。我怎么那么失败啊,人长得不如别人就算了,做事还那么失败。。。(希望老公会赢,我们的考试成绩也会美美,也希望我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加油↖(^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