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其实我们都知道

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最近感觉已经变了,只是没有说出来,因为我们都在逃避问题。。。其实我们吵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连吵也不吵,选择沉默。。。可能是我的问题,每个人都选择向前看,只有我。。。还在往回看。。。现在才知道,时间是个可怕的东西,它会彻底改变任何的东西包括我们的感情。。。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但愿这只是我的一时多心。。。但是我的感觉不会骗我。。。如果不喜欢我就请不要来惹我!每个人都觉得我过得很开心,只有我自己知道面具底下的真面目。。。是一张有多么不开心的脸。。。你从来都不在乎我,不珍惜我。。。让我觉得我就像个白痴一样。。。我的身心已经累了。。。你知道吗,你的一个回应会让我开心,幸福老半天,可是你的无情会让我难过一辈子直到等到你的下一个回应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