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老豆‘s Birthday

开开心心拍照 is My Style
今天是老豆的生日。。跑去jusco吃大餐~~~虽然姐姐没有回来自然是有点安静的~~突然有点想她~~科学A飞了。。。心痛啊!!!一定被XXX说烂的。。。没关系~我数学再加油!!!第一天考PMR就没有带到正版的IC。。。吓死了~~结果要给1块。。。贵到~~薄薄一张纸就要1块~~就算考试我也可以开心的拍照~~越来越佩服我家买东西的速度了。。。不到5分钟买一架IPAD~~有够傻眼@@谁知道那个店员说没有货了要等下个礼拜。。。我就这样跟IPAD擦肩而过了~~没关系!!!下次我一定把你带回家~~家里终于换wi-fi了~~以后可以煲我的动漫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