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考试END




终于啊~考完PMR了,但是我的求学之路才刚开始~期待我的成绩~希望会很好~拜五本来要去见工的,结果又改下星期了=。=今年放假没有出国旅行,不过没关系,就努力工作赚钱吧~没办法,没去学校没有零用钱。。。明天是我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了,也是今年最后一天穿ST.john T-shirt 和学姐学长们站在一起开每个拜三的周会,有点舍不得><你们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啊~今年真的过得很开心~因为有你们~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练习的回忆,我会想你们哦^^还有谢谢你们,在我功课上有困难的时候教我~~我会变得更坚强,因为以后你们不可能再教我了~~一定会想你们的~~
~~ST.JOHN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