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第一次和老公出门~

遇到老公我很幸运,爱上老公我很幸福,跟着老公我不后悔~ 
      昨天~6月6日跟老公在一起40天第一次一起出门。。。很开心~我们走完整个KSL了过后又跑到Jusco走~我们很厉害走咯。。。还一直问我饿了没有,要吃东西吗?我说再吃就变猪了啦~在HARRIS里面是待最久的咯,我要买什么老公都给我买~结果回到家才发现买的小说没有书签的,明明是有看到有送的。。。拿到一本没有的~很可惜。。。因为那个书签很美~老公还问我要不要去买多一本=.=就为了那个书签,我说老公。。。你真的很宠我~就为了一个我喜欢的书签,就要买多一本同样故事还很贵的书。。。想说,遇到老公我很幸运,爱上老公我很幸福,跟着老公我不后悔~老公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