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永远一起~

    傻傻的又过了一个星期=。=很像没有做到什么。。。有个人昨晚傻傻说不管我做什么决定都会尊重我,那个人就是我老公。。。傻老公~现在就算你赶我走我都不走了啦~我怎么舍得老公一个人,我放不下老公,要我离开老公我做不到咯!因为太爱了。。。你叫我想清楚,你说这不是普通人的世界。。。老公啊,从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清楚了。。。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们,我们以后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可是只要老公在我身边我就不怕,我会勇敢面对还有解决~我就不相信解决不了~所以老公,我不会离开你,也不会丢下老公不管~你说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也会伤心,我看了更难过,更忍心不了放下老公。。。我还以为老公不要我了,结果原来不是。。。原来是老公怕我跟着他这个决定以后会害到我自己,老公你真的很为我着想。。。怕我学到你的不好,你就自动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做好榜样给我看,为的就是怕我学到你。。。老公不需要很会说话,不需要很浪漫,因为老公不需要言语我都可以感受到老公的心里装的满满都是我~老公~我爱你\(^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