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失败的滋味~

     
        失败的滋味真的不好受。。。今天有好事也有坏事啦~好事就是我提早拿到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咯——Galaxy S3~很开心,我也很喜欢。。。但是心里没有那种喜悦,我也不懂为什么。。。今天也输了比赛,说不难过是骗人的。。。结束了一边走回家一边在想为什么会这样?上次的失败因为当时还很小,所以没有什么感觉。。。这次的失败,我心里感觉很难过。。。那个感觉是想哭可是又哭不出。。。后来想想,原来这就是失败的滋味。。。真的非常难受,我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种滋味~晚上吃火锅,全部队员也都没有mood,所以提早收场。。。老公的队拿了第一名,恭喜老公,也为老公感到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