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很生气~也很累

     我今天真的很生气~你可以玩电脑,但是不要给我过分。。。我不想动手打你。。。因为你已经13岁,已经长大了。。。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成熟一点,懂事一点,就只是一点都不可以吗?你什么不好学跑去学人家上网打game。。。你agak agak玩我可以忍,但是你不要太过分!今天我忍不到了,当着你的面把所有你的东西都删掉了。。。我的警告你当耳边风,所以我就真的做给你看。。。你可以再放进电脑,我看一次删一次,你可以藏起来,我同样可以找。。。我再也不会打你骂你觉得内疚,因为这样你会得寸进尺。。。你也可以讨厌我,就像妈妈说的,你有很多姐姐,但是你最讨厌的就是我。。。我也承认~不知不觉,世界杯又来了,那么多种比赛最讨厌就是世界杯!因为它就是害我家差点散掉的凶手。。。我不止讨厌我还很恨~我很怕以前的生活又回来。。。每天早上起来就是为钱烦。。。妈妈每天都在说‘要不是为了你们,我早就走了’。。。我不想要再听到这些东西了,我也很怕听到。。。只有晚上才可以敢敢的哭,只有哭我才比较好过才有办法撑下去~我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很累,所以弟弟希望你能成熟,不要像爸爸一样。。。距离上次的事已经2年了,2年的时间让我成长很多,我要变得更坚强更独立~不知道老公在camp里面怎样了,老公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