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挫折~

    失败的感觉又来了,我很怕这个感觉,这个感觉让我很煤油安全感,心情很down。。。每次我想做到的东西都很不顺,没有一次是顺利的。。。去找老师签名也签不到,做akaun的时候也做不好,还要重新做多一次。。做到我脸都黑了,还要生日的人安慰我。。找人步操也找不到,我真的很没用。。一点小事都做不好。。真的很气我自己,到底有什么事是我可以很顺利的完成?在学校也跟老师聊了很多,放学回家的时候也想很多。。。聊完回班的时候以为脸部表情管理到很好。。其实并没有~班上每天叫我baby的马来同学一看到我就问我怎么了?为什么看起来不开心?觉得有点对不起他,明天是他的生日,我还这样。。。但是最后我还是有笑着跟他说生日快乐~我很尽力的在笑了,可是表情还是那样,我也没有办法,我不能像平常那样自然的笑。。现在有点累,等下还要出去·。。。梁祖怡!等下一定要笑啊!!深吸一口气,我就不相信我什么都做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