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I wanna say LOVE U~

     今天去了宽柔第五小学做朋友的supporter~回来了很累。。。回的时候老公的手机还不小心留在巴士上,过后跑回去拿~好才有拿到。。。如果我提醒老公的话,老公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下次我要记得提醒老公~今天我很乖,吃午饭的时候有吃肉,老公很贴心的拔鸡肉给我吃(因为我懒惰~哈哈)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吃完,是老公叫我不要吃的话就不要的哦(我就是等老公这句话:-P)然后我还坏蛋弄老公的电话lag机~是老公自己说要删掉我的信息说不要看到我的哦,所以我就删咯~谁知道老公会那么大反应说全部都没有了,可是也因为这样我知道老公嘴上是说假的。。。后来全部也都还在啊~而且我们这样聊下来的记录竟然有7千多条信息啊,吓到我。。。我们还真是多话呢。。。老公~I wanna say LOVE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