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终于结束了~

我们同年,而且我还比她大。。。可是为什么就是差那么远啊?

辛苦得来的~

脸晒到很黑,很痒>.<

     一整年的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真的是很累人啊~比赛得到了第三名,是有一点不满意,但是想想下。。。两个星期的时间可以练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一半以上的都是新人~比完赛之后就准备义卖会的东西,在朋友家过了一夜难熬的夜晚,现在看到听到爱玉冰这个字我就顶不顺啊~凌晨弄到一半睡着了,我第一次在弄着东西的时候睡着,不小心睡了15分钟~全部东西弄完已经凌晨4点多了=。=根本就不用睡啊。。。没有想到我那么厉害,可以撑那么久~累是很累,但是做完之后那种成就感很好,很值得~一整年的活动下来,我的收获很多,最大的收获是我找到一个爱我的老公^^义卖会也要谢谢老公借的锅~如果没有老公的话,我们就可以等死了~老公要相信我哦,我的心里永远只有老公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