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Birthday 很开心~

     昨天家人帮我提早庆祝生日,17岁的生日过到很开心~也谢谢姐姐和朋友的礼物,当然还有干爹的啦~做工站到脚板很痛>.<客人很难搞啊~面对客人我真的不行,可是不行还是要变行~也因为这样,我陪老公的时间变短很多。。。老公对不起啊~让你一个人在家那么孤单。。。结果今天去学校超累的说,而且很忙啊。。。心情很不好,压力很大,对朋友做了一些不礼貌的事。。。真的很对不起~但是我已经信息对他道歉了~还有要谢谢老公写的format 纸,老公真好,如果不是老公我看ST.JOHN到现在都还是乱乱的~也要谢谢老公拜托朋友买给我的午餐,朋友说老公拜托他的样子很好笑,还把声音放低。。。我想老公以前应该是没有拜托别人吧~所以谢谢老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