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我坚持!

     我坚持我的决定,至少我以后不会后悔,我会对我的选择做出负责的~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如果我听你们的,那我未来肯定会后悔,不试怎么知道~现在过得快乐过得幸福就好了。。。我爱他多过爱我自己~要我丢下她我做不到,也做不出。。。她不输给任何人,可能跟别人比起来她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最爱的,而不是我最讨厌的~换个角度想想,会有不同的观点~每个人的收获也不一样。。。我们不是奇怪的,也不是特别的~只是跟别的情侣比起来有点不一样罢了。。。我不是要说什么,只是希望你能试着去了解我的决定~接不接受我无所谓,因为我都不是跟你们在一起嘛~我自己觉得幸福,觉得不后悔,觉得快乐就好了~如果自己不相信可能,那我永远都只有不可能~我相信我们有未来~我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