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妈咪n表弟Birthday~

没有耳朵了。。。
    
      为了这个书签~我豁出去了
就是这个家伙!

Happy Dinner~
妈妈n表弟生日快乐哦~
                           
     今天学校华人聚会,老师问问题学生回答,我很勇敢的上台回答了两题^^因为答对了的礼物是书签,我就是冲着这个去的~下午和朋友去唱歌,搞到自己忘记手机信息的密码,蹲在那里对着手机乱画,幸亏我想得起来~但是惨的是我手机的防尘塞断了。。。姐姐说以后不要买给我了,我又不是故意的。。。伤心啊~刚才去庆祝妈咪和表弟的生日,韩国bbq,不错吃~以后我要带老公一起去~(但是我不记得路了噢)。。。玩到很开心咯~有个家伙刚开始不要跟我合照,结果到最后拿着我的电话踢我的脚叫我跟他拍照=。=那家伙就是我亲爱的。。。真的是讨打啊,死都不要告诉我他电话的密码,活该吃到小辣椒,辣到他猛灌水~寿星公还亲手喂我们吃蛋糕~表哥也是很high,拿着冰淇淋就来和我拍照,冰淇淋三人组诞生~老公很疼我,我跟老公分享甜品的照片,老公就很用心的研究那间店在哪里~其实不用去也可以的,我只是想跟老公分享我看到,听到,摸到,吃到。。。的东西罢了~老公,今天我们99天了哦~希望我们爱久久。。。因为是你,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