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最后一篇。。。

         这是最后一篇了,以后不会回来这里写东西了~昨天28/08/2012是和老公在一起123天。。。我们满5个月~但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天。。。他以后不再是我的老公了,我再也不能叫他老公了~收到信息的时候我哭了很久,晚上也睡不着。。。可以死的话我看我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因为我找不到不会痛的死法。。。但是任何痛都比不上心里的痛。。。我成全你,只要你快乐,只要你开心~唯一遗憾的是我们约定的没有一个完成,甜品店不可以一起去吃草莓了。。。以后也不会再有第二个100天。。。我们没有办法一起走到永远走到以后。。。我再也听不到你对着我说老婆,我爱你这句话。。。不用对我觉得抱歉~今天,我释怀了。。。看开了。。。我们就做好朋友吧~多一个好朋友好过多一个陌生人。。。我会努力不让眼泪再出来,也会好好过我的生活,你也要好好过生活哦~明天你就要考试了,要加油。。但是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遇到不开心的事或问题可以找我聊聊,只要你愿意的话,我随时欢迎~反正我电话都是静静的。。不要自己一个人背负,你已经背负太多东西了~人背负太多东西不会死,但是会奔溃~以后要过得开心点,一定要过得幸福。。。要多喝水,要记得吃饭~不要累坏自己。。。做什么事都好,只要尽力就好了~人是需要反省,但是过于反省自己就不好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做我最好的朋友,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永远的好朋友呢~你有梦想就要敢敢去实现。。。不要因为其他的原因就放弃~以后吃东西也不要再吃那么快迟到那么涨,会消化不良的。。。很谢谢你给了我幸福快乐的5个月,虽然很短暂,但是后还是谢谢你。。。也要谢谢你把你的初恋给了我,把很多的第一次也给了我~SPM我帮不上什么忙,form 4有不会的随时可以来问。。。最后,虽然我很不想放手,但是还是要对你说,你自由了。。。不会再被我的爱绑着了,也不会再感到很累很辛苦,也不会有我这份压力,更不会再被老公这个字感到有压力~但是我最后请求,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宝贝老公。。。
                                                       ♥♥♥♥♥宝贝老公,傻婆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