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傻老公很可爱~

可爱吗?我宝贝画的~
        呵呵~看到上面的图片有没有觉得很可爱?那就是我的傻老公画的~看久了很像老公也。。。哈哈~耳朵怎么那么低啊,而且还大大的~老公很有画画天份哦。。。不过老公,我很想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来的?炮竹?又很像不是也。。。老公去那里找的。。。很可爱~看起来很像现在时新年了,心想事成^.^昨天突然有mood打扫房间,妈妈还说我那么自动自发的。。。可能是头脑开窍了,会想了~假期要做什么呢?很像很多东西要做,可是我很懒惰去做。。。要读书,要做project,要去Mcd讨论东西,还要做工o(>﹏<)o~但是拜三和老公出去拍拖我又很开心了~O(∩_∩)O不管怎样,出门就是很开心的。。。今天一大清早就开始下雨,我的宝贝现在还在睡梦中不懂梦见哪个美女,到现在不舍得起来噢。。。昨晚又不知道几点才睡,反正放假了,就让他睡久一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