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是我太过分了。。。

因为会溶掉,所以老公我帮你吃哦~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老公的信息,说不要出门了~刚开始很生气也很失望,对老公说了很过分的话。。。可是老公解释后,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那么任性。。。说好要改掉的,可是都没有做到。。。老公说要一个人静一静。。。可是我等老公信息我等很久,我信息老公,也没有回复。。。原来老公的电话sot了~老公没有不理我。。。看到fb老公inbox我,眼泪又跑出来了,等老公等到很不好受。。。电话真是坏蛋!欺负我的宝贝!今天睡午觉,也是睡不着。。。一直想着老公,想来想去。。。最后和妈妈出去改改,换个心情~可是人是在改改,心在老公那里,一边走就一边盯着电话看。。。回到家也还是在想着~但是我很开心吃了一个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我留了盒子给老公~呵呵:P 现在雨停了,虽然没有彩虹,但是雨过天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