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老公对不起。。。

      老公对不起。。。昨天是我们在一起第100天了,可是我还要去做工,不能好好陪着老公~但是还是要祝我们100天快乐哦~我们要永远在一起。。。老公对不起,拜六发生的事我到今天才关心老公,老公那时一定觉得我很没有心。。。想到老公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痛,自己一个人承受,我就很自责。。。很心痛老公~老公说讨厌我,听了很难过很伤心。。。虽然老公之后说是弄我的,可是知道了还是会难过。。。不过老公讨厌我是应该的,谁叫我那么不关心老公,谁叫我那么不体谅老公的感受。。。我真的是一个不及格的老婆,什么都不会。。。但是我很幸运爱上一个那么包容我的老公~这样的老公找不到第二个了,就算有第二个也永远比不上我的第一个。。。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宝贝~最近我的态度越来越差了,感觉又变回以前的我了。。。很讨厌那样的我~我要努力改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