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难得的off day~

      今天天气好好^^因为我不用去学校~哈哈。。。每年的出席率几乎100%的我,没有想到也有没有理由的off day~妈妈不在家,我就负责在家看弟弟妹妹咯。。。没有想到妈妈也答应哦~没有去上学就是起得特别早,七早八早就坐在电脑前面了,还以为起来可以看见妈妈,怎么知道她们那么早就走掉了,剩我和弟弟~可怜我的老公要自己在学校了哦,sry老公~就让我off一天吧~老公在学校要乖乖哦,专心上课,我会在家好好等你放学的~还有要想我!呵呵。。。不可以看别的女生哦!昨天12点进工,serve第一个顾客就被顾客吼了=。=我说,天气很热,心情不好,也不要拿我们waitress来发火。。。我只是觉得疑惑你要的果汁不要加糖罢了~不需要对我喊那么大声“不要糖!”第二个也是这样,我只是听不清楚你老公要什么罢了,你不需要那么大声跟我说“加饭!”天气很热我知道,moonlight没有冷气我也知道,你们热我们waitress也是很热。。。我们还要很好脾气serve你们~只是希望你们可以体谅一下我们也是人,不是你有钱来消费我们就是你的佣人,任你们骂,任你们打=。=我真的很不喜欢顾客这种无礼的态度,可是有什么办法,我是waitress,客人永远是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