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开学咯~

去做工之前拍的,没有想到昨天是最后一次穿制服了~

我的老公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不笑的时候就很帅~所以迷到我~121天,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明天开学了,要开始和书本打战啦~这次要看谁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两天头晕到很严重,辛苦>.<但是我很像找到头晕的原因了,但是不懂要怎么医好也,很像没有药医好的。。。今天去听undang是又累又闲的咯~跟老公两个傻傻不懂要做什么。。。老公说真是煎熬~老公要唱李佳薇的煎熬吗?哈哈。。。昨天辞职了,原本以为要做完下个月才可以走人的,心想去试下可以今天做完就走吗?结果是可以,就这样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同事都很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他们T.T只能交换电话,以后出来喝茶咯~做了两个月,有很多员工只见过几次罢了在昨天才混熟的,可是我就要走了。。。也只有在昨天我一个人serve最多人的一次,一桌10个人@.@每个人都点不一样的。。。因为每次都会点错,所以不敢点多人的~我的limit是6个人罢了,在昨天我敢敢去点,而且还是没有失误哦^.^很开心我进步了,可是我辞职了。。。老公说得对,读书比较重要,所以我听老公的话辞职好了~老公叫我辞职,结果老公自己跑去做工=。=我不会阻止老公去做,因为我知道老公会自己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我也说过老公做什么我都会支持老公,除了去找2老婆:P老公,你知道吗?你的一句不想放弃,带给我很多动力~想起老公的不想放弃,我就会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