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因为有你~

     老公,谢谢你哦~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没有放弃高数。。。因为老公一直鼓励我,我现在才会做高数~如果没有老公,我看我早就放弃了,相对老公说谢谢你,有你在真好。。。我也永远爱老公~呵呵。。。最近我长大了哦O(∩_∩)O~值得开心。。。不像以前那么任性,那么坏脾气了~现在17岁了,会想很多。。。但是越大就越爱睡了,一睡下去就不会醒了。。。直到自然醒,可是自然醒都不懂几点了哦~妈妈他们叫我我也没有反应。。。还给他们打也,可是我还是不会起来~可能都没有什么休息到吧,毕竟拜六礼拜都要去做工啊~虽然有时会累,但是我很喜欢这份工,所以老公不要担心我会累坏哦~这个星期在学校过到很充实,回到家都是累的,功课也很多~没有时间睡午觉,到今天才有得睡,那个感觉很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