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U are My ONLY ONE~

      Maaf! 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 10/2013. Terima kasih.为什么不要给我去。。。我一直都很想去的。。。我不要老公去,就算是三个月我也不要老公去。。。我希望电脑是骗我的。。。那三个月很难熬~我不要老公去。。。老公~我想很清楚了,我对他已经没有爱意了,就算他告诉我他喜欢我,我也没有想要改变。。。从我选择老公的时候我已经放下他了。。。我和他只有好朋友关系罢了~刚看到老公的话我很难过,心很痛。。。但也很高兴老公说出来让我知道老公在想什么。。。老公,我也很爱你。。。看到这些的时候我的眼泪又涌出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就是自己会出来。。。看到老公中选当兵,它又跑出来凑一脚。。。U are My ONLY ONE~

没有评论: